close


照片看起來我們像不像在某個觀光聖地拍合照?
鏘鏘!其實,這就是批董的家啦!酷吧!

每次都會忘記拍合照的我這次終於記得啦,哈哈,給自己拍拍手^O^

吃完印度料理,大家也都沒事,就上高速公路飛奔到彰化找POP囉!
不來嗯邊開車邊碎碎念:搞不懂你們怎麼這麼喜歡說走就走呢?
就又開始憶童年,谷關啦!合歡山啦!全都是超衝的說走就走 (可是我都沒跟到>__<")

說到這個,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到POP
除了上次從墾丁回來POP堅持要開車"經過"他家不說
兩次的烤肉我都錯過了,嗚...真不知道我以前在忙什麼啦Q____Q" (還不就是社團)

好好好,我終於來了,興奮興奮*^_____^*



POP的豪宅有著大庭院,庭院上種了很多植物和壯觀的佛肚樹
還有快要變成動物園了,居然有鳥園,裡面有鴛鴦,天啊...
下次去彰化田尾公路花園的話,如果看到『周記園藝』就是我們POP的家啦!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小白,聽說小白變瘦了
反正我以前沒見過他,在我看來他倒是比較像不像拉不拉多
以前每次聽到小白總覺得他就是很可憐
所以潛意識裡一看到小白的反應就是:好可憐喔! (這是什麼怪邏輯@_@")

小白見到我們似乎很興奮,所以當我和幸容靠過去照相的時候
他就狠狠的、熱情的親了幸容大大的一口
啊...很聰明很聰明!果然知道要找美女下手,嘻嘻^Q^



後來POP要開車載我們去公路花園逛逛
不來嗯不知道哪來的神來一筆突然玩起了『跳起來』遊戲
這個東西一玩起來就會沒完沒了,真是太有趣了
連已經坐到車上的POP都被我叫來共襄盛舉
超超超爆笑,下次一定還要玩,哈哈^O^



天氣好到爆炸,所以照片拍起來都超美
可是我們是老頭,拍了幾家就失去了新鮮感開始走馬看花

不過我對花海真的是毫無免疫力,美美美,拍拍拍!
雖然這邊的花不到海的地步,但是可以製造假象的嘛

看到一大堆花就想全部抱回家種,但是可想而知他們的下場
所以還是拍拍照就好╮(﹀_﹀")╭



一路上POP都在跟我說那邊那邊有一家很好吃的烤玉米
踩著高跟鞋的我一直威脅他走太遠的話可能會被揍
不過最後我們當然還是有吃到好吃的烤玉米啊!拜託,跟POP出門怎麼可能不吃?

再然後就去POP叔叔家看仙人掌
本來是不來嗯想要找一種特殊品種的仙人掌,他以前買過但是死掉了
不過繞了好幾圈都沒有找到,最後只好放棄
反倒是我和害得一人捧了一盆仙人掌回家,而且批叔叔還沒跟我們收錢,謝謝批叔叔



然後然後,地主POP當然又說晚餐要去吃【羊肉爐】,果然不出我所料耶
但是已經吃了一整天的我們,根本也吃不下啊
最後就折衷去吃【阿嬤的私房菜】POP自己也沒有吃過

我們一人點一道菜,哇~~全部都很好吃^O^
聽說這一家很有名,很多名人來吃過耶
座位很多復古的木頭桌椅,現場還有伴奏演唱喔
最厲害的是他不僅唱老歌,也會流行歌耶,果然跟的上時代^.^b

雖然一直說不餓不餓的我們,但是因為菜都很下飯,又不知不覺吃了很多@__@"
還有這一餐要謝謝POP熱情贊助。*^___^*


這一次的『說走就走』果然厲害,進行的超級順利
比我們約了兩三個月還零零落落的聚會都要強上幾倍
原來我們是適合『說走就走』路線的喔?
嗯....這個問題值得思考.....

回台中的路上都已經8:00左右,本來預計5.6點要坐車回淡水的害得應該很傻眼吧
而且還差一點就沒有捷運可以坐了捏
難怪最後他的暱稱變成了《玩過頭》,算是幫我們這次的聚會下了一個貼切的結論,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