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了兩天終於把照片編完,呼...
補一下去年8月為了幫咪咪餞行流浪去淡水的遊記
轉眼間半年都過去了耶,哇塞!



渡輪的票價我記得很便宜,幾十塊而已
雖然是小小小渡輪,超級晃的不得了,好險兩岸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但是第一次坐還是覺得很好玩^_^

咪和惠舒不要打我,不過這張照片實在是太搞曖昧了,雖然是假的,哈哈^O^





上岸之後一開始我們走了一陣子
閒晃一陣之後才租腳踏車騎去【十三行博物館】
那之前遇到了騎警隊,很帥耶!



還有這匹黑馬,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每個人都要跟他拍一張
可能真的很帥吧吧吧!!

重點是後面的小迷你馬一直在打瞌睡,超好笑!
我一直在笑馬在打瞌睡,中邪了,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笑?
都過了半年我居然還記得馬在打瞌睡的事情=___="



走著走著當然就渴了,所以先投個飲料再騎車唄!

投飲料其實沒有什麼重點,但是這一天6個人帶了4台相機
從頭到尾不管大事小事都是拍照(所以我才挑照片挑到快死掉>"<)
好吧,【水瓶座】算是一個小重點,我和咪都是水瓶的喔!



騎腳踏車好好玩,而且這一天天氣真的很適合在外面跑跑跳跳
本來擔心會下雨,結果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一整個讚!

我從國小到國中騎了6年的腳踏車上下學,以前總想寧願走到死也不要再騎腳踏車
高中以後我的變速腳踏車送去外婆家,然後我就無緣再碰腳踏車了
現在反倒是要花錢去騎教踏車還會覺得很好玩,哈哈哈,人就是這麼奇妙



這個很好笑,明明就是雙人協力車,可是我們一直不知道在假裝什麼
三個人、四個人、五個人,還假裝有把手有沒有,哈哈^O^

我覺得我很幸運,不管跟社團或是跟「說走就走團」出去玩
大家總是很努力的在搞笑(或者是天生就好笑!?)
所以不管去哪裡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就算很無聊沒地方可以去也會自己不小心搞笑起來耶,讚



不知道為什麼會停在這個河堤邊休息,當然就要來一下“流星花園”
這個遊戲太好玩了,以後我都要一直玩,哈哈
等到大家都不知道什麼叫做“流星花園”了
我們還在玩“流星花園”,應該很酷吧!?



這個學孫悟空的遊戲也玩了很久,拍了很多照片
反正這一天什麼不多,就是照片多的嚇死人...

為什麼每次看到什麼東西都一定要學一下他的姿勢拍照呢?
大家好像都會這樣耶,到底這是什麼原理啊?  反射動作?


下一篇來講【十三行博物館】的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