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聚的第二站是去中港路上的銀櫃唱歌
把照片全部拼成一大張,真的是找碴,搞的我頭昏眼花@____@"
發現化了妝的我,有幾張臉白的跟鬼一樣,哇哈哈^Q^"

記得以前還在大學的時候,大家每次都愛約半夜去唱歌
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匪夷所思,你們怎麼這麼夜貓啦>____<
住家裡的我有時候一回家就懶的出門
要不然就一定去包廂裡面睡覺,屢試不爽
不管我有沒有先補好眠再去,唱到一半就一定要躲在某人背後偷睡覺
然後每次約唱歌麵包就會說卡米又要去睡覺了,噗!╮(′~‵〞)╭

佳硯說他從加拿大回來最想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唱歌
在台灣的我都覺得他的願望好容易達成,哈哈
果然我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這句話的最佳代言人了

這次TTEM團隊又可以組合起來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再去過夜的玩幾天?
目前只希望大家不論在工作或是課業上都順利的不得了
等到哪天我們都飛黃騰達,那時候一定還要繼續這樣搞笑聚會。 (*^﹏^*)

唱完歌,最後一天當大頭兵的不來嗯把大家載到逢甲然後收隊
我們幾個女生逛了一圈逢甲夜市,然後買了一些東西回家吃
我的房間也是難得又重現這種熱鬧
總之女生聚在一起永遠都有講不完的話
還有我真的很遜咖,這一天文靜跟佳硯報了好多逢甲的美食
我居然孤陋寡聞都不知道Q_____Q|||

那個,阿Sir的「燒奶油嫩仙草」超好喝
一喝成主顧,後來我又買了好多次,還介紹給學妹^ω^

「小竹屋」的沙拉超好吃,下面鋪著甜甜的馬鈴薯泥
可以選三種料,不過這個比較無法變主顧,因為一盒180哩^ω^"

還有「廣東燴飯」
這些我以前真的都不知道,一整個很不逢甲人,喀喀m(_ _)m 


聚會報告終於補完了,大家一起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