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們的背後隱約可見滑水道,我有玩唷我有玩唷,很好玩的說

 

小木炭製造日期:6/25 6/26 期末考摧殘後...

小木炭們:小胖、小建、松輝、至昌、正忠

扁扁、含羞草、和真的變成木炭了的我


八點在女宿門口集合,只有小胖穿著短褲拖鞋像要去買早餐一樣,松輝大哥居然衣冠筆挺的還穿個休閒鞋呢,聽說他們前一天協議好要做一樣的打扮,哈哈,真是放不開,但是女生都很正常,牛仔褲運動鞋,真是愛面子一族啦!!

馬拉灣

好不容易到了馬拉灣,經過一陣努力的換裝之後,天吶,真的像久旱逢甘霖,卯起來玩!!

大海嘯真的很好玩欸,雖然我不斷的滅頂,扁扁一定可以體會齁 (*^_^*),可是有愈來愈進歩喔,身體後來都不會傾斜喔,而且可以漂好遠,好像快要撞到前面的人一樣,不敢想像要是真的巨浪,踩不到地的要怎麼辦啊,呼呼,這個時候就要感謝小胖了,根本就像我的救生圈一樣,雖然我的手好像快被扭斷了。

漂漂河也不錯玩,還可以當碰碰船,雖然很難控制,還要隨時戒備被翻船。

滑水道有兩種,一種是坐在救生圈上的,我忘了名子了,另一個是沒有的,叫急速勇士,我不敢玩><||| 看起來非常的刺激,實際上也非常的刺激,但是有救生圈那個實在很有趣,其實不太恐怖,但是我們卻拼了命的尖叫,哈!!

沙灘劇場是一連串不錯的表演,搞笑版街舞、椅子舞、白俄羅斯的草群舞、小丑表演、特技、檳榔三兄弟唱歌(號稱不知道哪裡的小虎隊哩).......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欸 (~^o^~)。特技最恐怖了,那個人躺在針板上面,居然叫小胖踩上去,好可怕呀! 全場是瘋狂的尖叫和拍手,歐歐,可惜我搞不懂小胖的相機,不然就可以錄下來了說。小丑是把一條小手帕變不見,他好可愛喲,一直跳呀跳的 ((o(^_^)o)) 。阿那個什麼小虎隊的,就一直放電欸,他們來的時候扁扁還拿蛙鏡(有度數的)看他們被他們發現,ㄎㄎ...丟臉...

太陽公公其實一點都不凶狠說,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被曬傷的超嚴重的,阿我們這些阿呆明明防曬乳帶在包包裡,卻沒有人想起來要拿出來擦一下,嗚嗚...被太陽騙了啦,回來還痛了好幾天,變的跟木炭一樣黑嚕,我 不 要 啊 ~

另外一提,馬拉灣的建築都很可愛,有的像城堡一樣,都很精緻而且色調很鮮豔。另外一邊的探索樂園,似乎也是不錯玩哩,臨走之前看到斷軌式的雲霄飛車,真是超級刺激的啦,光用看的就很好尖叫了 (@_@)||。

[員工票價:新台幣225 機車入場:20元整]

 

谷關

經過一陣比價和詢問以後,我們選了新的四季,六人房給我們八個人擠,但是還算不錯,有兩台電視哩,還有小沙發,附早餐,他的溫泉造景很不錯的啦,露天,有一般池、美人湯、霸王泉、冷泉、蒸氣室......

可是玩的太累了,一碰到床我們就呼呼大睡,後來男生去泡溫泉,我們3個女生試圖掙扎著要爬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霹靂火看著看著又進入夢鄉了,由此也可知霹靂火真是拖戲拖的太不精采了,所以我們是隔天早上吃完早餐才去泡溫泉的,好舒服呀,泡完又想睡覺了 (#_#)||

[平均分攤一人450元整]

 

回程的路上我不斷的打瞌睡,真是太痛苦了,不過大致而言還是很好玩,回到逢甲沒多久,大雨就滂沱的下了,吃完飯後只好淋雨回家啦,於是這次的出遊也在大雨中劃下了休止符 d(^^)。


報長的話:過了好久,我終於脫皮了,就在我興奮之餘,居然發現:我迷有變白,可愛的老天爺啊,我不要當小木炭啊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