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辦完了給社團的學長姐的送舊

練了好久的手語-- 放心去飛 逼出了大家的眼淚

在社團的無數個日子的回憶刷刷的快速掠過

想到明年就換我了哩,在逢甲也是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這樣的生活,一歨一腳印走過的痕跡...

總而言之,這樣的季節就是感傷啦...

 

今天帥葛格突然問了我好多家裡的事情

他說因為要畢業了,所以想要多了解我一點

帥葛格跟陽光學長一樣要去當兵了

我最最捨不得的兩個像哥哥一樣的學長

不捨的情緒一直在心裡面發酵

我只能給你們我滿滿滿的祝福

希望在未來的路上你們都可以走的更順遂

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感情路不再坎坷

我們的兄妹般的情誼也可以永永遠遠不變質


報長的話:我會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