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親愛的小靖約會,在犬樂館邂逅了可愛大狗狗

這兩個禮拜比較閒了,沒有新計畫,所以都耗在打工上面

小小工讀生真的好可憐,因為錢包也沒有因此被養的飽飽 U_U

不過可以多買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了耶

感覺很累,星期六通常是我的補眠日

可以睡到中午在懶洋洋的起床,過敏的鼻子於是不會發作

不過今天被打擾了,奇蒙子有點不好,我只是想要一個人安安靜靜嘛

每天都團團轉,可以自己停下來發發呆其實就是幸福

但是也會突然覺得自己被掏空了,因為他不在

即使他忙到根本沒時間理我,他在那裡我就不會是空的

看來我真的完蛋了 ><|||

報長的話:又要去打工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