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整理起照片,回味了一遍我的社團生涯

這個9拼 (9張全開海報紙拼起來) 的大海報,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雖然圖是從轉錄的電子報來的

但是從構圖到上色,我都插手管了

這一期是我走的最辛苦但最融入的一期

團長之下就我和4隻小毛頭

當到了副隊長是我在全青最風光的職務囉

雖然人少,可是什麼事情我們都扛起來了

現在想起在語文中庭畫大海報的那個下午,還是覺得好棒好棒

他們4個二期倒是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哩

姑且不論我帶給他們什麼,共患難的情操總是難言諭的^^

至少在那段失落的日子裡,他們給了我支持肯定

在社團的摸索成長中,我給了他們陪伴



報長的話:一半以上的大學生活都拿去玩社團了...現在是老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