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1期的衣服 (限量發售,僅僅12件)

這個想法依然是小建提議的,給我們同一期的夥伴做一件屬於我們的衣服

他找我幫忙畫圖的時候,已經想好了藍圖

一個人坐在草地上,望著星空,星星換成我們大家的名子

後來我做了小幅度的更改,因為在晚上看不出草地於是換成了河堤,人也由坐著換成站的

是不是很有一個人孤單單的感覺,那時候,心裡是悽涼的卻漲滿了溫暖的回憶

在寒冷的冬天裡,一個人站在河堤邊,回想著大學四年在全青創下的歷史

靈感也來自於其他的電子報,包括我不擅長的人物畫,都是參考了很多很多其他人的作品才生出來的

這個圖構出來以後,自己都非常的沾沾自喜,ㄎㄎ...好歹也是我有史以來畫的最好的一個人咩

我期待自己有一天,這樣回想起來的時候,心裡是豐收踏實的,在我孤單單想起你們的時候,大家都還活躍在我的腦海

 


報長的話:遙想。。。 ( 依舊是我的爛技術照出來的模糊影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