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躲在扁扁家度假,在外面的時候作息倒是挺正常
結果半夜1點40分我整個人根本已經恍惚到不行,扁扁還在玩電腦
突然接到害得的電話,約中午去吃飯!好啊!

中午很勤勞的爬起來上線,討論一下要去哪裡吃? 
還有人約人這樣約的耶,時間地點都沒有決定>___<|||

上網努力翻網頁,打電話去【小義大利】可是電話都不通
這是第二次聚餐和小義大利無緣了,到底要到第幾次才吃的到城堡小義大利呢?
打電話去【輕井澤】也訂不到位,後來害得訂到這個【安德魯印度料理】

趁著不來嗯從台中港到逢甲的時間我也衝回家換衣服化妝
結果我還是最早到的,昏倒@___@"
而且搞笑的是,我們4個沒有人知道“長春路”在哪裡?
電惱查不到地圖,我還打電話問勤益呢!
最後居然是店家打電話來確定的時候才問他怎麼走 >++<



整家店的燈光暗到不行,超有氣氛!?但是不來嗯說他還吃過更暗的 (塩之華)
但是我們又不好意思開閃光,所以要用夜間模式
人體腳架的下場就是:照片全部糊到不行! (全部都調過)

一開始送上來的是香料的台子,我覺得他很可愛
有三種口味香料,一個是香菜(感覺有點妙),一個是番茄(這個很正常),一個沙拉(好像是洋蔥我不想碰>"<)

我和不來嗯幸容各點了不同口味的咖哩
基本上名稱我當然都不記得,但是我們都各自覺得咖哩真的很好吃
用烤餅沾著吃也很好玩,那餅超大一塊,吃完很飽^_^"

羊肉塊很軟,不像我想像中的羊肉會咬不斷,但是有點羊騷味
印度料理其實不錯,但就是都有一種特殊香料的味道
吃起來不太習慣,但是偶而吃吃也覺得不錯啦!



為什麼要把飲料和甜點另外放?
重點來了....
上面的料理都獲得不錯的評價,恐怖的是這兩樣!

印度奶茶呢,帶著一種奇妙的味道也說不上來那是什麼?
但是我覺得喝久了也就習慣了耶,雖然沒有很喜歡但是還可以接受

用餐完畢以後服務人員說要招待我們甜點,請我們稍待一下
這這這...雖然很感恩,但是我們4個人都被嚇死了,這道甜點真是太驚人了
我無法形容他的奇妙,強烈建議大家自己去品嚐,哈哈哈^O^

這時候害得不來嗯開始猛耍寶,「把我的皮箱拿來...」
吳宗憲的這個老梗我不懂啦Q___Q" 
「把我的皮鞋擦亮....」不懂不懂,我不懂>____<|||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店裡面放映著印度的電影
也讓我們一直在討論,明明就看不懂劇情還可以討論,果然很白爛

而且害得說什麼印度的電影是拍的最多的
印度電影的目的就是讓貧苦的印度人忘記生活的艱辛
所以電影用色很豐富而且歌舞笙華
講的一副頭頭是道,好像菸酒生講出來的話都很有深度
但是他到底是不是在唬爛?

後來在不來嗯的車上這傢伙居然還理直氣壯的說「你們要自己判斷啊!」
他說太誇張的虎爛就要自己明白那是唬爛
但是就是不知道誇張才會沒發現你在虎爛嘛,吼!

不過不虎爛的話就不叫害得了!哈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