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背面 (可以抽出來,共有3張小卡)

 

第1張 是兩個娃娃的手牽在一起,繞成一個大圈,

寫著不管到哪裡我的手都牽著你的

(哈哈,好肉麻唷)

第2張 是鐵絲彎成的一個愛心,底下墊不織布

(那一陣子很愛用鐵絲做卡片,效果還不錯唷)

寫著希望可以陪你過第3、第4個生日呢

第3張 是繡線繞一個不規則的框框,再加上紅點點點綴

寫著雖然沒有給你大大的驚喜,但是卻是滿心的祝福

也希望你快快樂樂、永保赤子之心

(其實小胖有時候很幼稚的,不要被他外表騙了,哈哈)

 

這些是卡片的背面,本來要弄在同一份報紙裡的

但是我還沒有研究出來要怎麼搞 @_@|||

這種網頁的語法我真的不太會,多虧了小靖的幫忙

不然本來連變色都搞不定的哩

之前去借了電腦繪圖的書想研究一下

沒想到書上沒有附光碟,就算我看的懂也不能操作

歐歐...學校的圖書館真的有點小糟糕,ㄎㄎ...

看來我還真的該去買本書摟

還是誰會可以教我,啊啊...我只能以小卡回報了 q(^o^)p


報長的話:但願在慌亂的日子裡,我們都會緩緩想起小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