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1 4/2
with 峻富 寶寶 小芳 松輝 小雨 小胖
照片介紹→闔家別館的外面

跟上次去住同一家哩,這次特別的是, 我們比了很多家,想找一家便宜又可以泡湯的,但因為我們都沒帶泳衣,選了闔家別館因為老闆娘說我們可以穿內衣披浴巾泡大眾池唷。不過我說啊:我們也泡的太久嚕,頭暈眼花呀@.@不過太盡興了,哈哈 ^O^

因為愚人節,老天爺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於是4/1下雨了,也所以,那天的行程就只剩下廬山溫泉。

不過第二天我們可是起了大早往九族出發呢,說是大早其實一點都不早,只是假日不都該睡到中午太陽曬屁股嗎,所以算是很早好了。

九族比我高中公民訓練去時多了一些設施,像是空中纜車,UFO,和一些表演和風景。

我一定要說:我坐了UFO唷,哇哇哇!真是勇敢對不對?告訴你,那可真是說不出的棒哇,風景真是美美美,要不是在掉下來的瞬間我也慌了,我一定要再上去一次拍給你們看,相機可不是我的呀,冒險不得,於是作罷^^ 〈但事實上那還是漫可怖的啦!大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要是有誰聽我這麼說上去摔了相機,可別怪我呀〉

另外那個纜車,也是棒棒棒,幾乎可以看到一整個的九族唷,是新的是新的,高級的咧。然後我也是第一次看完了完整的表演,因為遊客並沒很多,於是表演的焦點在兩團人身上,然後,我們這團人應該是拿了大部分的毬果紀念品吧,光是小胖就有4個〈當然一個被我A走了〉〈我一定不會把小胖掉到水裡這種事講出來的唷,嘻嘻‧..〉。

回程當然要大吃一頓啊,於是我們殺到了“十分有味”,就是吃到飽啦,不過可高級的咧,我沒記錯的話,包括重複點的,我們一共上了28道菜,強吧!!!



報長的話:現在想起來...還是...好 飽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