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的出隊結束了 終於又回到了可愛的家
這次一樣當一梯活動長 一樣遇到了生日
年紀大嚕 累的要命啊 最後一天忍不住在小隊教室趴著就睡著了
因為生日在最後一天 加上出隊一共有三個夥伴生日
吃了兩個很貴的蛋糕之後就猜想我的生日一定沒蛋糕了
結果最後一天當地大哥請吃大餐
就在眾多師長的面前 大家大唱生日快樂歌
真是尷尬死我了 學校的主任還來給我敬飲料
然後大家吆喝小胖獻吻 哇...臉紅臉紅^^|||
回到逢甲已經天黑囉
社辦的門口居然貼著一個遊戲指示
是學長搞的 他還自己一個騎車去新社看我們哩
據他後來說 是要去給我說生日快樂的
指示的答案是另一個提示 一共找了4.5個地方
終於找到我的禮物 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叮噹抱枕
雖然沒有蛋糕 但我還是超感動的
謝謝學長q(^o^)p

這次出隊 雖然也有不愉快的事
但每次出隊都是美美的(當然也很累)
尤其這次遇到超照顧我們的大哥
天天都來看我們 幫我們炒菜.加菜
回家還收到他的卡片喔 這種感覺超讚的拉

出隊的老幹部裡 只有我和寶寶.小雨三個女生
這種機會也是難得的
所以這種革命情感顯的更加珍貴
我們一起討論社團 也會一起憤怒 一起不知所措
我們一起大笑大鬧 一起在新龍崗沖冷水澡一邊尖叫
我們一起做卡片給彼此 互相加油打氣 承諾要做一輩子的朋友
回來一起去吃火鍋一邊打瞌睡
出完隊了 終於不用再晚睡早起
不過我會想念出隊的感覺
不過我會想念可愛的小朋友們

說到小朋友 實在很心疼一對小姊妹
紫琳是姊姊 芷璇是妹妹
姊姊很安靜 妹妹很活潑
她們的把拔馬麻離婚了
姊姊說她們跟把拔住 家裡還有一個大姐姐
大姐姐很兇 他生了一個小弟弟(可見年紀差很多)
可是妹妹說 他家裡只有爺爺奶奶和媽媽
我猜想她們是不是不住在一起
所以感情不好 妹妹不喜歡找姊姊玩
姊姊總是一個人帶著憂鬱的表情安安靜靜的畫圖
妹妹總是在教室裡跑來跑去 偶爾從後面衝上來抱住我
呼...希望小紫琳也變活潑一點
希望小芷璇喜歡找姊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