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股文上一封發表過了,我來介紹一下這個:

這是一個相框 ( 不會看不出來吧 )

主要材料是冰棒棍,手工藝品店有賣 ( 不要自己吃一堆冰棒唷 )

其他材料有美術紙、塞璐璐 (也就是投影片)、麻繩、籌備人員大合照...

 

紅蜻蜓的構想是小建的,也因為他不知道讓我死了多少腦細胞

要怎麼把紅蜻蜓弄到禮物上咧?一開始想到中國結,那弄個別針好了,但問題又來了,不會打中國結欸,去店裡都沒有看到有蜻蜓的,而且這次畢業的幾乎都是學長,別針好像不太實用,好吧換一個!!!

後來想到相框,好像不錯,可是要怎麼把他立起來咧?想了很多用冰棒棍做架子的方法,真的想了好幾天,後來也真的弄了一個架子出來,可是冰棒棍好難挖洞喔,要複製10個欸,太花時間了,所以最後改成了麻繩代替。

為什麼要用紅蜻蜓? 一部分的原因是取自於小虎隊的紅蜻蜓: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歌詞很棒的喲,另外呀,因為我們的工作服是紅色的,我們的名子是全人青年服務團,而大家一起經歷過的回憶將會永遠停在彼此心中,於是就變成紅蜻蜓囉。

 

番外篇...

死到臨頭的那幾天,( 籌備的工作鄰近驗收了)

我滿腦子都是要怎麼把相框做出來,於是乎當陽光學長邀我一起做全青盃的獎盃時候,我卻冷漠的跟他說"你加油!!",哈哈...真是殘忍。

然後有一天我跟小胖說我要去他家做相框,他回來的時候我居然在吹冷氣看日劇,結果他發了大脾氣,嗚嗚...啊人家想不出來怎麼做啊,真是委屈。

 

另外,感謝小芳以及大家的HELP!!

這是我們大家一起給老人的心意,嘿嘿,大家都很棒

 


報長的話:我的攝影技術很糟糕,把它拍的很模糊,好在ACDsee的編輯器有救回來一點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