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某一天,繼"下班後殺去豐原看燈會的搞笑之旅"之後

(既然名為搞笑,當然就是沒看到啊  *嘆*)

隔天馬上又演出了另一個搞笑的戲碼

(相信我,我真的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啊,啊‧‧‧)

話說這一天當兵的不來嗯突然找大家聚餐

但是自己又不小心睡過頭,害我沒有吃到午餐

所以關於高林鐵板燒的內容,大家只好參考害得的網誌囉:

引用 jrobin 的文章: 高林鐵板燒

但是事情當然沒有那麼簡單,雖然我後來的確很哀怨的去上班了

可是在那之前,我好歹也吃到了想了很久的瑪露連嫩仙草

居然就在高林鐵板燒的斜對面,老天爺對我還是不錯的啦

只是委屈害得、幸容和麵包,搞亂了食物的順序,先陪我去吃"飯後甜點"囉

↑內用的仙草好大好大一碗,當場讓我傻眼3秒鐘

不用加奶油球也很好吃,芋圓超香的還可以吃到整塊芋頭

而且不是那種很Q很Q的芋圓,比較軟,我喜歡這種^____^b

你有發現嗎?芋圓是方的哩,要叫"芋方"(對不起...冷了...)

應該是手工做,用刀子切小塊的吧!?(我自己亂猜的^>^)

↑會給兩個奶油球,但是我只加一個覺得剛剛好

如果喜歡奶味比較重的可以多加一點囉(害得他們只加半顆,大家都喜歡原味^_^)

吃完就有飽的感覺了耶!哈哈~ (害得也說內用的感覺份量比較多耶~)

總而言之,也去看看害得的介紹唄:

引用 jrobin 的文章: 瑪露連嫩仙草   

我就說害得的網誌真的很好用嘛!喀喀...(我一篇引用兩次,簡直是超級捧場^O^)

另外要推薦一下的,就是位在高林正對面的這一家"肉蛋土司"

聽阿珮講了很多次,並不知道原來就在這兒呢

隔幾天我倒是真的去買了"招牌肉蛋土司"當午餐(30元)

真的好吃喔!有機會可以去嚐嚐!

(我只吃過一樣,不過看他生意一直不錯,是值得探索的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