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這兩張照片,對以前的我來說,這麼丟臉的事打死我都不會做

哪裡丟臉了?阿災~ 我就覺得我不是走搞笑路線的料咩

每次看到好笑的東西我就把身邊的人推出去照相,然後大言不慚的取笑他

噗...扁扁這時候應該會大力的點頭吧!?

因為我最愛陷害扁,誰叫扁一副不搞笑也太可惜了吧的樣子 ╮(﹀_﹀")╭

ps. 麋鹿角跟草帽就是喬巴魯夫的道具啦!(這次出隊的活動包裝就是海賊王咩)

事情是這樣的,從前從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八成是黃毛ㄚ頭時期吧)

kiyo小姐照相的時候就堅持要維持"完美的淑女形象"

所以永遠都是微笑表情加上一個YA兩個YA  (抱歉,我沒辦法變出3個YA耶)

有了自己的相機以後,照相的機率大大的提升

發現自己的照片怎麼每一張都一樣沒有變化  *沮喪*

尤其最近愛上了自拍,自己在家也可以猛拍猛拍

拍來拍去,怎麼都是同一張? 莫非是我的老相機故障了?

這真是一個煩惱的問題,所以我做了一個偉大的決定

我要開始為我的顏面失調做復健!!哈哈哈^O^

好啦,我知道這其實不難,但是你要想想,我可是一個有氣質的淑女耶!!

okok,讓我們慢慢來練習吧!這個禮拜的主題就是:大吃怪獸,噗~

↑ 好啦,囉哩八嗦了一大堆,其實很簡單的理由在這裡

就是那一天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對扁扁的頭做這種動作

謝小良說我很幼稚,什麼不好吃幹麻吃大便?

對欸!可見可憐的上班族平常真的是給他悶太久了

一放假就想大吃特吃...  (這個時候生活正在準備香噴噴的晚餐)

還是沒說到為什麼要吃大便啊?嗯...這個問題到現在仍然是個謎...

↑ 特地從台中帶了幸福的幸福烘培泡芙去給出隊的小鬼吃耶

啊哈哈,托大家的福,我終於吃到巧克力香蕉泡芙了

真的就是香蕉咩,不過好吃好吃^O^

另外還有草莓啦啦啦泡芙(忘記名子)也超好吃的 *讚*

太好吃了所以連盒子一起吃 (好啦,我知道不好笑,對不起滅...)

↑ T泰的甜點,我跟謝小良合作喀光了兩盤!有猛齁~

太詐了啦,全部都擺甜點,一下就飽了,還是根本就是我們食量太小?@__@?

不管了,我要連盤子都喀掉,哼~

↑布雷克2F的檯燈,我想...周小敏一定很傻眼吧!?

乖齁乖齁,我想...下次的題目不會再是大吃怪獸了啦︿( ̄︶ ̄)︿不要害怕喔!

  

哇哈哈!匠子...我有沒有資格改走諧星路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