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有時候會說:上網都不知道要幹麻,一直發呆。

其實我MSN的視窗跳躍率也是很低
空有落落長虛榮嚇人名單,但是很少聊天
那....我上網都在幹麻?

就,看大家的網誌,認識的好朋友、網路認識的好朋友
都看完了就再開發新的
首先我會從跟我同分類的下手,看排名在前面的
再來看今日最熱門的
再來看累積熱門的,大家都在看表示應該不難看
而且大家都在看你不看一下怎麼可以這麼遜,噗噗~~

然後收集連結變成我的一種病態
看到好站忍不住就加到我的最愛裡
想說下次一定要再來巡水田
以致於我的最愛名單又是一個落落長
還必須要分類才可以
這又可以耗去許多時間  @________@|||

總之我每天都在做這樣的事情,樂此不疲。


再趕都要點點點

都要寫寫寫

所以,你、你、你,趕快寫,不要再發呆了,我要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