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個禮拜了應該可以算是適應吧

只是現在的生活開始邁向規律了喔

早上7點左右起來(前兩天比較早)

7點半以前一定要出門

經過一陣與壞空氣的搏鬥

就可以在8點以前打卡不會遲到

5點半下班依然花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回家

洗完澡去吃飯,上來用一下電腦

去看大長今(快要完結篇了欸,好傷心)

然後11點多就想睡覺了欸

所以通常12點我就已經安息了

啊...我真是個乖孩子

所以12點灰姑娘就睡著了喔,大家有事請擅用留言版,嘿嘿

不過有人說灰姑娘明明就不是睡著啊

他只是恢復原形而已,啊你應該只是南瓜,吼,孽子,真是氣死我

我不管啦!我就是要當灰姑娘啊!不要囉唆,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