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離開了!

走的很落寞!

(大主管一直都沒有出現,卻用盡各種方法拖住我,先是一天、兩天、再到下個禮拜....

先是要等新人來交接"但是他並沒有在徵新人",再來是不正常離職要扣錢喔!

然後說我執意要曠職的話就拿不到錢,再來說做到下禮拜連週末的錢都給你喔!

結論是我全部都不要了,扣錢給你扣,我就是要走!馬上走!)

但是到樓梯間我就忍不住展開笑容^0^

終於解脫啦!就好像壓在心裡很久的沉重烏雲突然被陽光趕走了

快要發霉的心情終於又明亮了起來^_^

這個工作讓我不快樂,但並不是工作本身的錯

也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都離開了要說場面話,大家都是好同事喔)

就只是剛好不合而已!

就好像一個可愛的東西但並不是一定讓所有的人都喜歡

可愛是我說的,只是正好合我胃口,但是你可以覺得噁心造作

何況我也不是一個太可愛的人,就只是剛好不適合這個辦公室罷了。

今天開始要努力去適應新的工作

其實我也很害怕換環境,要認識新的人,新的工作內容

不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充滿新希望^_^

昨天想通了很多事情,心情真的好了!大家都不要擔心我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