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2點多了,工作以後很少這麼晚睡,怕精神不好
昨天卻因為實在覺得累早早去休息了,現在起來洗澡

明天就滿一個月了呢!正好也是領薪日喔
正常來說我應該興奮又期待的
但是....這個工作我真的努力要去好好做了
結果掙扎了又再掙扎,真的覺得我被磨損了一些什麼
這就是對社會新鮮人的歷練嗎?
我不想被認為7年級生都是"草莓族",我不想當一個沒有抗壓性的人呀
我不是得過且過的人,我對工作的態度、對自己的要求不會隨便
但還是感覺到挫折!!從來沒有的無力和錯愕,不知道把自己放在哪裡

好吧!就當我是一個不好的人吧!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不快樂下去了
我想把自己弄好,不要被我擔心的人反過來擔心
可是我到底該怎麼做呢?我不是沒有試著努力呀,我不是不知道要自己調適
可是這種委屈,偷偷掉眼淚的日子我不想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