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同事出去吃飯!

跟馨婷迷了好久的路,所以遲到了一個小時欸

不過大家都吃的很愉快,啪啦啪啦的講很多話

很多我新接收到的悄悄話,覺得很妙

我本來就是慢熟的人,好吧,我終於知道之前應該是想太多了

大家可能只是因為工作上的不爽快所以臉發出臭味

所以沒有辦法、沒有餘力顧及我這個好像需要關心的新人

也可能是我不斷的想找到小細節發現我被冷落的原因

僅可能的多問、多講話,所以現在陰霾都一掃而空了

男朋友變成他們最常問我的話題,上班時也會唧哩呱啦的聊天

雖然有的時候我都狀況外,不過情況真的已經好轉很多

現在有另一個行政類的工作機會,會因此放棄吧。我要堅持下去才好。

今天小主管幫我小測驗,因為我負責的品牌需要考認證

我本來以為我做的很好了,結果很多小細節根本不熟或不清楚

要更努力了呢!既然現在氣氛不凝重了我就應該更努力一點才是

不過工作真的蠻多的,永遠都做不完,大家都一樣

呼...不要再送布來了啦!!那麼勤勞怎麼受的了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