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上個禮拜開始,我就一直覺得很震撼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是一個討人厭的人

我一直以為我的朋友很多,我也以為在團體之中我不是那個被排擠的人

可是我真的不能理解,也接收的很慢,我怎麼會是一個被討厭的人呢?

今天早上我還想著回家我要發一篇抱怨文,抱怨某個同事,出一口鳥氣

不過,下午我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我被討厭了嗎?

下午主管找我去說話,他說他只是想要了解我的進度

並沒有任何人跟他說了什麼,他說他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

我也感受的到我們實驗室裡的每個人個性都很好

所以問題出在我身上囉?  為什麼第二個禮拜開始他們都不跟我說話了呢?

其實我是難過的,對我而言,工作上的人際關係比工作本身還要更加重要

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出了什麼問題,怎麼會搞成這樣?

跟主管聊這個問題的時候忍不住留了眼淚

其實接觸這個工作以後我的脆弱全部出來了,我難以承受啊!

原來我沒有我想像的那個好,那麼容易相處,那麼適應環境

我想起以前大家總是說一開始對我的印象就是靜靜的

熟了以後才知道我也有38、聒噪的一面

是不是在大學累積了四年的熟悉感,所以現在面對新環境的我才會四面楚歌

我太習慣了自己是受歡迎的,忘記要怎麼和新朋友相處?

所以我終於也變成一個討人厭的人了嗎?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我的傷心,我該怎麼辦啊?

我也想過堅強的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只要我認真學、安靜的做事就可以

但是我實在沒法忽視心裡的難過,我不想被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