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1世紀,還有人靠相親結婚嗎?相親結婚會有相親相愛的好結果嗎?

中谷節子(松隆子飾)與男友論及婚嫁,還興沖沖地辭去了空中小姐的職務,準備當個快樂新娘。結果男友此時卻另結新歡、奉子成婚,讓節子頓時戀愛工作兩頭空。不得已之下,節子被媽媽逼去參加相親,卻與相親對象光太郎(祐介飾)鬧得不歡而散。沒想到在一次聚會裡,兩人又再度相遇…「相親結婚」便是敘述兩個因相親結緣的現代男女,如何歷經風風雨雨,邁向結婚禮堂的浪漫愛情喜劇。

2000年的日劇,最近沒有新片可以看
就把以前的日劇拿出來複習,呵~

松隆子主演的很多經典日劇都是百看不膩
例如文靜最愛的「戀愛世代」,真的是沒看過就太遜了!

松隆子還是這麼可愛、這麼自然
雖然男主角沒有戀愛世代的帥  (當然是跟木村不能比啊!)
不過劇情還是不錯的啦^_____^b
上網搜了一下,這ㄧ部可是大受好評的日劇喔!

光太郎取消婚約要出國的前夕在廣場大喊:
我不去了,就算被認為是沒有用的男人也沒關係,我想和你在一起,我們結婚吧!
真是超感動的啦。
不過節子卻是賞了他一巴掌:你要優柔寡斷到什麼時候?
卻一個人度自癱坐在廣場中哭的肝腸寸斷。

這種想要在一起卻不能在一起的兩難,真是.........矛盾的想要死Q____Q

明明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但是就是會難過、會痛苦,這就是人生!


下一張(熱鍵:c)

你所謂的幸福是什麼呢? 我自己也沒發現 .... 但現在終於了解了, 雖只有兩個月, 但那是前所未有的 .... 該怎麼說呢 .... 就好像是被非常廣闊的 .... 溫暖, 而且是無法取代的愛包圍著般 ..「幸福」不該是給予, 而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創造的 .. 不是嗎? 
                                                           ─中谷節子
我也很想讓節子小姐幸福, 這是理所當然的呀! 不過說什麼要給對方幸福, 這種說法太自負了吧! 舉個例來說好了, 我們一起生活以後, 突然在某個瞬間, 覺得倆人在一起很幸福 ... 我希望節子小姐, 在心中的小角落有這種感覺, 這是我對幸福的想法. 例如 ...... 早晨醒來的時候, 打開窗戶, 那一天的藍天非常美麗; 當我說 「今天天氣好好」,「天空好漂亮喔 」, 然後她也能回答我說 :「就是啊, 天空好美」, 就像這種感覺, 我覺得結婚的幸福, 是靠這種小事累積而來的. 我想將這種感覺, 珍藏在我的心靈深處. 
                                                             ─光太郎
確 實 輸 了 很 不 甘 心 
但 在 競 賽 結 束 時
能 把 目 標 放 在 下 場 比 賽 上
才 是 成 熟 人 的 表 現
只 因 為 輸 了 就 垂 頭 喪 氣 是 很 沒 用 的
在 失 敗 中 一 定 也 有 所 獲 得
 
                                                                ─田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