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在看的新日劇
(11/07
真是太好看了!!!

最後吊兒啷襠的年輕人
回到家鄉從基層做起
變成上進有為的好青年了
有一天,會變成可以獨當一面的男人
那個時候,要去迎接南。

喜歡最後一個手錶的廣告文案
真的做的太美了!!!)


 '我的世界只有15秒, 我在這一瞬間快樂地奔跑......'

日本的電視廣告片一般時長15秒. 作為一名廣告設計師, 藤井南為了工作可以付出一切, 就連自己的生活也只能退居二位. 轉眼間, 小南已經到了28歲, 這個對於未婚大女孩來說, 有點尷尬的年紀. 最時尚的服裝, 最流行的化粧品, 最華麗的佩飾......擁有一切看似美麗女孩應該具備的東西, 而小南卻為工作失去了作為女孩子的天真可愛.

可是, 一天, 小南所在的廣告公司來了一位對廣告毫無興趣, 穿著隨便, 還有點桀驁不馴的打工仔......


龜梨和也,他真是很可愛耶~怎麼會這樣~~我居然現在才發現,哈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完蛋了,我已經出現那種「姊姊看小朋友」的眼光了@____@|||


 下一張(熱鍵:c)


伊東美咲很美,這個不用說了,而且他真的是很高,比男主角還要高@___@"
之前好像有看過影評說他很花瓶的評論
的確我也覺得他在電車男及危險美女的表現沒有很搶眼
不過因為就是太美了,很多男生都對這兩部頗有好評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但是在這部片裡面,我真是很喜歡伊東美咲耶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比較認真在看的關係,哈哈(←完全不負責任的說法)
表情很多,也不是高不可攀的美女形象
反正我比較喜歡這ㄧ款就對了!   讚!


等我看到最後再來跟你們說結局好不好。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