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新公司報到了喔!真的很遠很遠喔!

跑到東海再給Ting開車載去上班,大概一共要花將近一個小時的交通時間喔,天啊,我要老去了。。。

自己騎車去的話呢,應該也要花40分鐘以上,外加迷路time,一樣昏倒!

今天還算適應,還好有Ting一直飄來飄去,陪我講話、安慰我、鼓勵我,外加搞笑、打混,所以我才能很愉快的渡過第一天上班喔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個嚇死人的意外,也嚇出了我委屈的眼淚(真是丟臉呀><"),外加污染了姐買的新衣服,今天第一次穿的喔

哈!總之還是謝謝Ting啦!

熬了這麼久,放棄了其他好幾個工作機會,希望這一個是值得的

至少第一天的感覺還不賴,扣除掉一個兇八八的姐姐

其他一切都還算完美,大家都是好人喔,和顏悅色,其中還有兩個逢甲的學姊哩

實驗室裡有冷氣,可以聽音樂,只有7個女生,所以不用拘束喔,大家有時候會一邊工作一邊閒聊,還算輕鬆愉快

上班前不知怎地突然想念以前在社團工作我們都會把隊寶搬出來,有音樂的工作情境就不會太嚴肅、太苦

不過出了社會工作不像在學校輕鬆吧!所以實驗室裡放音樂真是讓我瞬間減少了防衛力,多了一分親切

可以在這種氣氛裡工作也是幸福的吧!小胖說我怎麼可以因為一個人放棄其他5個喜歡的人咧?

他說我要自己去調適適應社會的生存方法,不要動不動就逃避

我也沒有要逃避啊,只是有點委屈罷了,我有要勇敢面對呀,你每次都兇八八的說"你要自己去調適啊!"

真的有那麼容易、那麼快速,我依然會在短暫的過程中吐露苦水的,更何況一點也不容易、不快速

不過我會加油的!你再兇八八的訓誡我啊!我一點都不怕,我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