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把心態調整好,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以為出去走一走就會甘心了,可是連玩我都不用心

下一步我要怎麼走?

怎麼走我都沒有穩定的步伐,還是想逃避

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早會的時候主席報告的話,覺得很對所以要記下來:

『內在的改變如果比不上外在的快,就註定要毀滅!』

小主管說他要另外教我的事:

『要在社會生存就是要帶著面具!還要學會厚臉皮!』

這一天我提出了辭呈打算走人,正好是工作了一個月又一個禮拜的時候

但是如預期的並沒有那麼順利可以立刻結束

我安然的接受了這個結果,掛著不安的心過了週末

我想要把事情完美的解決,離職了也不要撕破臉,給人家留個好印象

雖然我很擔心兩頭空的窘境,但是也只能努力去把事情做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