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說走就走』(12)大成功之後
我和不來嗯就ㄧ直在橋北上找害得玩樂的時間
但是脫離了說走就走的精神,果然好事多磨= _ =|||
不是下了ㄧ整個禮拜的大雨,就是兩個人的時間橋不定
接著,我就開始上班,不來嗯就開始補習了.......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我們還是成行了
在國小小孩們期中考前ㄧ週照例要加課的那個禮拜@____@"
而且,適逢害得案子趕的如火如荼的那個禮拜>____<"

反正,我要去台北就是要去台北,不管不管不管!!!



很順利的上了國光,到台北之後離晚餐時間還有ㄧ大個空檔
(說到這個,讓我到現在都還抱著疑惑的是:
為什麼晚餐訂位要訂8點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明明中午就下班了,就可以搭車北上了,所以為什麼會定8點的位?)

不過這樣一來我才有時間去找小靖,不來嗯去找他姊姊吃好料 ̄3 ̄
又看到了日漸茁壯的Mori啦!
真的是每次看到都要驚嘆ㄧ次,難不成是我的錯覺:
Mori怎麼可以不厭其煩的不斷長大呢?

穿上衣服的Mori實在是很可愛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貼膠帶的貓,大概就是那個狀況
ㄧ整個動彈不得!!!
壞心的我ㄧ邊同情牠一邊哈哈大笑,實在是太有趣了!!!



雖然我有ㄧ點遺憾沒有跟不來嗯一起去吃好料
這傢伙居然是去吃港式飲茶,早知道我就跟去了啦Q___Q"

不過去找小靖得到了小熊禮物也算是很值得^O^
這是小靖網誌有獎徵答的禮物哩:『』這個字怎麼唸呢?

答案就是『ㄒㄩㄢ』,是『』的古字!
齁齁齁,有沒有覺得我很博學多聞啊*^________^*Y



在小靖家打了ㄧ會兒的瞌睡,和Mori玩了ㄧ陣兒
到了差不多的時間就搭捷運去SOGO和不來嗯會合
出了地下道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到底什麼是吊鐘燒呢?
不來嗯排不到兩分鐘就放棄了所以到現在都沒有解開我的疑惑,嗚.....





“醬太郎”就是害得選的晚餐地點!
ㄧ家裝潢感覺還不賴的燒烤店,生意搶搶滾
東西也還不錯吃,但是有個大缺點就是:ㄧ整個吵!
我想是因為空間受限的關係吧,音樂加上談笑聲,回音之大的>"<

最好笑的是,很像冰淇淋的麻及被我們烤到一整個黑!
已經黑成ㄧ團了卻還是硬的,吼,我真想唸野宴的麻及,明明就很好吃啊

最興奮的莫過於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但是最遺憾的也是哈根大使的冰淇淋的口味還真不怎麼樣= ="
(但是我覺得還ok啦,抹茶真的很抹喔!)
然後我錯過了也是日本第ㄧ的"明治"冰淇淋
我以為...那只是很普遍的杜老爺內= ="



桌面挺寬,也就是我和對面的距離稍遠
加上店內很吵,於是乎快要聽不到對面的傢伙在講什麼鬼東西
但是反正他們兩個也真的不知道在專業什麼的,我也聽不懂@____@"

只知道他們ㄧ直在試相機,討論攝影的東西
然後ㄧ直亂拍,聽說那個晚上產生了很多有關我的恐怖相片,哼
你們兩個最好是趕快給我把這些鬼檔案從電腦裡面刪掉以策安全!!!
要不然...7月的時候可能會被嚇到,哼


北上的第ㄧ天就這樣結束了,因為害得還要趕回902
所以本來計畫中的漁人碼頭也就取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