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我本來以為你適應力超強欸,因為你有很多打工經驗。』

他說"本來",所以可見得我是讓他失望了,也許也沒有那麼嚴重

是啊!我也"以為"我的適應力算強的欸,我以為"隨遇而安"是我的優點

啊...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好像真的不是!

從畢業到現在開始工作已經一個禮拜了,我一直不願意面對現實

在我想要好好的去適應的時候,"懷疑"又會大搖大擺的走出來

我承認我容易有想放棄的念頭,我真的比我自己想像的還要脆弱嗎?

我不像要看到脆弱的自己

可是有時候我不知不覺的就脆弱了

我想要逃避、想要逃避、想要逃避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不想面對什麼?

總之逃避就會不再害怕,逃避就不需要面對

可是理智的一面知道這樣不好,所以控制自己堅強面對

心裡的聲音卻不一樣,真的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