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直口快好不好?
不全然好
但我現在只想當一個心直口快的人

我是一個藏不住話的人
要我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不能和人說
要我有什麼心情的時候不能尋求出口
很難、很痛苦

要花很大的力氣
才可以忍住話
才可以變得安靜
我本來就是一個聒噪的人啊
話講不完的

我還是想要有什麼話說什麼話
我沒有太想直接刺傷誰
除非我真的討厭你
我沒有真的什麼仇恨都往心裡去
只是當下一定要抱怨的
講完我就忘了

文字很容易讓人誤會
我終於也體會到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什麼話說什麼話
我也想要不爽就婉轉的講出來
我也想要開心就大叫大笑不顧旁人側目

但我也還是那個敏感的,很會自省的我

所以看不順眼的,有疑惑的
就直接跟我講,直接問我

不要在我的背後流言蜚語
不要在我的背後誤會猜忌

我只不過是,想當一個心直口快的,本來的我。




所以,我不要再躲躲藏藏了
我要在我的網誌有什麼就說什麼!
如果你真的只想默默的關心我
那麼就請,什麼都別往心裡去
回覆很容易,但是心結很難解
希望網誌也能是一個好的"溝通"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