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理當不是功課多的日子,今天還是一整個覺得很虛脫,功課多啊!沒有解答的功課也多!小孩的問題也多!問得我沒有辦法專心看功課,想哭啦....真的壓力很大也很累......

上個禮拜五同事說要好好享受考前的寧靜,因為下個禮拜就會開始打仗了,才怪咧,我上個禮拜五就已經分身乏術,今天明明星期四,我卻也是一個戰鬥力全開,明天星期五耶真不敢想像會怎麼樣?

最近的週末都是一整個自閉只想休息,我好懷念那些蹦蹦跳跳行程塞得滿滿的週末,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有心情精神體力又亂笑亂叫呢?

今天ㄧ個家長的電話搞的我心情很差,我真的不喜歡那ㄧ個孩子,跟想像中的落差好大,我不喜歡他的態度,也不喜歡他不積極,不喜歡他因為媽媽做太多了所以什麼都不會做了,不會自己整理東西,也不謙虛不乖巧。(其實我是壞老師,我沒有辦法一視同仁,對不起。)

--

跟學妹聊天,他說有一個朋友被劈腿了,學弟分手了,另一個朋友劈腿了,被劈腿的男友也有女朋友了,............

感情的事情就是這麼複雜又可怕,見怪不怪,但是,也還是覺得可怕、還是心疼、還是生氣、還是踱腳啊!但是不斷的還是會發生。唉.............

秋天,既是分手的季節也是戀愛的季節,秋天,既感傷又有開始的喜悅,矛盾的季節。

--

同事年紀30就疑似有更年期的症狀,不是開玩笑的,是真的!!!但是,我不懂的是,更年期會怎麼樣啊?不是開玩笑的,我是真的不懂(昏)

所以我的重點是,再過5年我也有可能就有更年期的症狀出現(如果我也生這種病的話),所以,不要虛度光陰了,我要交男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