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上班了。

我一整個心情不好,唉。

--

其實今天也沒有想像中難熬,好像都是這樣的,愈是預先想好了難過,就不會這麼難過,呵~我就是傲骨~~~

很盧的小孩一直老師老師的,我討厭他這麼被動,不過他的反應真的好好笑:

小孩:老師你幫我想一個造句,對於....總是....

我:對於不聽話的陳XX(他的名子),老師總是有愛心的教導他。

小孩:對於很愛拿我亂舉例的老師,我總是很頭痛。

這,你造的很好啊你!>_____<"

 

 

我們班的帥哥說他去越南玩,我一直覺得他在唬爛= ="

結果叫他上台分享的時候他說他去一個叫做蕃茄的地方,我們一直以為他去那裡有吃到蕃茄,他快氣瘋了,他寫在白板上,是「藩切」啦,噗噗。我們又沒有去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