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筆袋,生活工廠滴,他是老虎耶~哈哈哈,整個很可愛,然後我就在拉鍊上裝了一個拉鍊吊飾啊!沒有吊飾我好像會找不到拉鍊說╮(﹀_﹀")╭(誇張~) 這個吊飾已經用了好多好多年了,從上一個筆袋拔過來滴,嘻嘻~ 當然是小小的啦,可是畫不出來啊,就畫的這麼大囉!

不知道是先被誰說,你的小東西真的很多耶~ 然後這幾天就瘋狂的收到這句“恭維”(!?)

甚至連去加油站加油的時候,工讀生都說~你的東西都好可愛喔~吼,實在是不知道要高興還是怎樣耶!因為,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呀,還在裝可愛內,哇哈哈,不過我就是喜歡啦!

奶油獅的那個廣告真的很可愛,從熊變成獅子的故事,根本就是在講我嘛,哈哈哈哈^Q^,只是,我沒有被奶油派砸到啦,我是去燙頭髮而已,哈哈哈哈^Q^

每次啊看到奶油獅,就很想搖頭晃腦的說:想 像 力 是 你 的 超 能 力 .........要搖頭晃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