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上班。

我沒有什麼「蛤~今天是星期六耶還要上班喔?」的感覺,真的就像一般的上班日一樣啊!星期一比四、五多了40分鐘我已經很開心了,時間上感覺充裕很多喔!

我們班的小孩還是很欠揍,居然有人回家書包卻留下的!!!我真是太驚訝了,的的確確就發生在我的眼前耶~雖然資深小孩氣定神閑的說:「這種事情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啊!」我還是覺得真是太驚訝了,就在我的班裡面!呼呼呼~

另一個是沒有把功課帶走,我交給她,她轉身放在桌上,提著書包人就走了,等她走了很久,媽呀,書怎麼還在!??欠揍欠揍欠揍真的欠揍。老闆娘說你們班今天可能有開同樂會喔,大家都這麼high,哇哈哈,我們班是天天都在開啊!天天都很開心耶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