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看了兩場電影。

「世貿中心」 ,如果跟聯航93比起來的話,我覺得聯航93比較有劇情,但是是不同的角度啦!

那真的是很可怕的恐怖攻擊,我無法想像如果我是其中的一員會是如何的情況,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沒有求生意志的人,每次看災難片我都只會想:如果是我,就站著不要動等死好了,噗。

還有一定要講一下的,我覺得尼可拉斯凱吉真的是蒼老了,但應該也是因為這部片裡面他真的演比較狼狽的角色~啊~我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帥了啦,嗚嗚....

「穿著Parda的惡魔」 ,大家都說好看,也真的是好看耶!而且啊,真的是要出了社會在工作的人來看,才會心有戚戚焉。

我們所有的人,都因為出社會後的太多無奈而迷失了自己,有幾個人可以跳脫呢?就算有自覺,但是有勇氣嗎?會堅持嗎?

電影終究是電影,有誇張的部份也有虛幻的部份,走下去!不要丟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