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想到要收集聖誕樹時為時已晚,想當然爾效果不彰
而且今年我好乖噢都沒有趴趴造,收集起來困難度大增
哈哈哈,只好拿出我的手工不織布聖誕樹來充場面囉

下一張(熱鍵:c)

七吋小電腦的鍵盤這‧麼‧小
所以這棵樹,在吊飾界裡算是大巨人喔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小樹我超愛的啦怎麼這麼可愛
最近很愛逛手作網誌
這是在網誌上看到的教學
只是我把他的拼布換成不織布
裡面的鋪棉我不知道去哪兒買所以塞棉花
過程還會先縫出水餃,哈哈,可愛極了!

右邊的蛋糕樹,笑死了我,綠色的蛋糕
想要效仿緞帶樹的創意
哈哈但是我整個"假會"把他變成了蛋糕
矮由,過節嘛,來顆蛋糕又何妨?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棵縫出來的聖誕樹
這就是個小不點ㄦ了
因為太小了,稜稜角角都不是很明顯
當吊飾呢,好像也少了點氣勢
但總是很有過節氣氛的 : )

--

接下來是正規的聖誕樹啦
下一張(熱鍵:c)
巧先生家樓下的小空地擺的小樹
後面魚池有一堆巨無霸鯉魚
啪撘啪搭的活潑的很
我好擔心有一天他們想不開掛在樹上
不就變成生魚片聖誕樹了,噗

下一張(熱鍵:c)
85度C

我這才知道,原來85度C的蛋糕可以現做
大約10分鐘的光景就完成啦,真是太酷了吧
不過要解凍大約一小時才可以食用

下一張(熱鍵:c)
好樂迪

前前前同事阿翔生日,當天我要參加表哥的婚宴
不過還是有繞過去唱了兩首歌
矮由威~~姐姐我三百年沒唱過歌了
要不是天色以晚,還真是欲罷不能咧,哈哈

這聖誕樹,一般般,我對旁邊的熊熊樹比較有興趣啦
好可愛好可愛捏

下一張(熱鍵:c)
薡茶

福星路上薡茶新開幕 (其實也好一陣子了)
所有的飲料都特價19元,很划算耶
但是店員有點吵就是了,噗哈

下一張(熱鍵:c)
川王府

麻辣火鍋店,好好吃窩!

--

報告完畢
今年,你喜歡哪一棵呢?

今年都沒有照到百貨公司的大樹
啊,整個很遜掉,看來我要發憤圖強的出去玩了,赫!


延伸閱讀:

>> 2006年,聖誕樹

>> 2007年,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