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傳簡訊說有東西要給你,回來的話跟我說一聲,已經是假期第4天了,我以為你不回來了,結果你剛剛打電話來說要過來拿!我以為我們會吃個飯什麼的,而不是這個我還穿著睡衣而且玩電腦玩到忘記學妹跟我約的時間的時候,總之就是一個狼狽。

然後匆匆忙忙的換了衣服,隱形眼鏡都來不及戴,還要一邊打電話跟學妹說我ㄧ整個來不及到時候再打電話給他們,一邊下樓,一邊開機車車廂把裝在壓的爛爛的袋子裡的手套拿給你,和那個有點過度可愛的有你名子的手機吊飾。

假裝很灑脫的說:快去當孝順兒子陪媽媽買東西吧!我等一下也要出門了。

是有這麼灑脫嗎?明明就想要多講兩句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