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的主題是:書包減重!

星期三比較有充裕的時間,所以今天要孩子們整理書包,沒想到一開始大家就一直大吼大叫,好像我在找他們的碴一樣,我難過的是他們的態度,對我為什麼會用這種沒禮貌的態度呢?

午休的時候我請大家把東西收起來,甚至燈都關了還是有人在寫字,我把他的本子抽掉丟在我的桌上,他居然還不顧我的怒氣去拿回來。我於是開始摔本子讓他們知道我生氣了。

走出教室以後,真的覺得很難過,我怎麼敎的可以讓他們這麼無視我的存在,這麼聽不進我講的話,我怎麼敎的可以讓他們這麼沒有禮貌?第一次覺得挫折到不想帶這個班了立刻就想辭職,眼淚就一直掉下來了。

的確我還有很多必須要學習的,所以這種挫折也是會有的,但是我真的難過失望的只能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