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八里街上有好吃的東西,我們分兩頭去排隊

這個甜甜圈和雙胞胎藏在巷子裡面,但是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應該還算好認
新鮮的還有一點燙手,吃起來真的很好吃窩!
我第一次吃到雙胞胎這種東西,可是現在已經想不起來是怎樣了
好像跟甜甜圈差不多吼?

吃完以後還特地繞道巷子裡的店面去拍照的唷



應該不算八里有名的,不知道耶,就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所以就去排了
隊伍真的排很長,所以謝小良在排隊我也是到處亂拍
連樹上的泡泡我都可以拍>__<"

價錢我都忘記了。= ="



在便利商店買了飲料
我看到這個飲料掙扎了一下就買了
小小一罐可是要25元的耶
但是太好笑了他就叫做【不爽】
所以我們就輪流拿“不爽”演“不爽”的表情
我果然不是演技派
還被拍到很醜的照片@__@|||
更狠的是,技葛格居然還帶去聚餐的時候被肯德基看到,嗚....
←我明明就也有這種可愛的時候啊!╯﹏╰"

粉紅色的不爽是『草莓碳酸飲料』
(還有黑色的不爽!)
喝起來嘛,很普通不怎麼樣!
(但是也不難喝啦)
就是一個重外表的飲料囉*^_^*




再來就要去吃有名的【佘家孔雀蛤】
每日一字:,音 ㄕㄜˊ

既然是要幫咪咪餞行,當然就要來個最青的台灣米魯 (沒有關聯性)
不用醉就會natural high才是厲害!
『敲敲杯』的遊戲就是這裡來的,每喝酒必學新酒拳,強^___^Y

食物嘛,除了孔雀蛤以外其他好像都很普通
反正是吃氣味的,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嘛 (怎麼一副有酒萬事足的口氣=_=")



回程的渡輪超多人在排隊,排了好久才上船
搖搖晃晃加上天色已經全黑,拍的照片都很模糊,大家也都累了,呼呼...

這一天的淡水八里行,好玩耶!  完美落幕 *╮q(^o^)p╭*



晚上住在小靖在五分埔的窩,因為太累了也沒有力氣逛街
謝謝拉拉先生開車到捷運站載我,也謝謝小靖一晚的照顧哩!

Mori小姐聽說是個火爆脾氣的潑婦
上一次見到她是巴掌大的小小貓,ㄏㄜˋ,一下子長這麼大了
但不愧是我和小靖一起去把她領養回來的
這一晚大小姐還算乖巧(還是我太好睡?)我還有睡到覺哩
聽說之前幾對去借宿的情侶都被大小姐吵的整夜不能眠
但是我也得到結論了!
原來Mori討厭情侶啦,哈哈哈^Q^

隔天我要繼續去流浪,小靖要約會
早上忙著張羅出門,Mori也沒閒著一直在撒嬌
真是我看過最不冷漠的貓咪了,我愛她,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