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到了十三行博物館,把腳踏車鎖好然後下來玩
地上會噴出水霧,我們好像小孩子喔!
還有大冰塊,看起來很像什麼藝術品冰雕之類的不過已經融了所以倒在地上
地上還有一排的螃蟹,遠看很逼真哩,哈哈



爬上長長的樓梯之後到這邊是一大塊的空地,風景不錯
可以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和可愛的房子
草地上有下面那個圖案,很大很大喔!





咪咪說不知道哪裡聽來的,十三行有某個景的某個角度拍起來超美的
可是可是,我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隨便亂看,都看不出來美點到底在哪裡?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去十三行的遊記
可是我是一個不做功課的人= ="
所以呢,我只能說,我也是一個膚淺的人
這些建築太深奧了我怎麼都看不懂>__________<|||
總覺得有什麼玄機、什麼道理、或者是藝術?
可是我都看不懂啦,大哭.....

所以結論就是:十三行到底是怎樣啊?
雖然去過了但是我還真的講不出一個所以然來!@___@"
很適合拍照這倒是!!



最後一定要和【十三行博物館】的招牌照一下相的
而且我們一直一直在比“十”或者“三”
但是仔細看一下,沒有一對對的上的@______@"
要不然就是左右相反,所以根本就是比心酸的嘛!



坐在招牌前面拍照兼休息,結果我一直在偷拍這個底迪
嘿嘿,他真的很可愛耶,又很害羞
有一點像以前我們家帶的小孩:鴻泰
鴻泰現在差不多已經快要上國中了吧,好想念他喔,呼呼...

小孩子真的就是小的時候最可愛^_____^a



路邊看到這個希臘風格建築就停下來拍照啦
不管怎樣藍色加上白色就是很好看^____^我就是這麼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