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

元保宮放了超級久的煙火,怎麼會這麼有錢呢?
猛的是從我家就可以看到唷!

媽咪叫我拿相機拍起來,中間歷經了媽咪下樓拿相機、相機沒電又換電池
煙火都還在陸陸續續的施放,真是太厲害了!

前前後後我拍了60幾張,大概只有10張成功吧,噗!

不過說到煙火看過最讚的還是大一時大甲媽祖出巡的煙火
雖然要走好遠,然後大半夜的超級想睡覺
可是站在橋墩上看到煙火瀑布時的感動到現在都記得^_^
還有凌晨從大甲騎車回台中的無人的寬敞公路,呼....

元宵節出去提燈籠了嗎?
想起小的時候還玩過牛奶罐用鐵釘打洞裡面放蠟燭的燈籠
現在的小孩應該沒有這種童年了吧!

草和忠慶本來要去台中公園排隊拿史努比燈籠的
結果被我們拖著去逛沒什麼好逛的精明一街
羊年我們興致高昂去排隊的小羊燈籠現在還掛在牆壁上
過節的氣氛卻已經被我遺忘了好久
應該提著送舊的魚燈籠出去晃一下的,哈^O^


糟糕,元宵節跟情人節靠的太近了
總是讓我想起那些在我的任性下被犧牲的禮物,被丟到垃圾車的玫瑰花,噗噗=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