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她了,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

今天在msn上找她,意外的聊了很多

覺得很興奮,呵呵...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雖然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講話

就算是以前搞不好也沒幾次是好好交換心情的

可是現在突然抓到機會我們居然可以談到那麼多

彼此關心近況和對未來的想法

好像分開的這些日子沒有讓我們有距離,反而把關心放大了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很感動呢^_^


她說我是很幸福的,因為可以全心的去喜歡一個人

原來能夠去愛,也是這麼可貴的啊

那我為什麼要讓這種幸運變成痛苦呢?

原來我自以為的"變成熟"還不完全,我還要一直加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