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補習班

長青人力資源 

 下午1點到10點,月休4天不一定星期日 早上8點到5點,隔週休(月休6天) 
 20000+2000全勤(試用期2個月) 20000(試用期3個月) 
 文書處理,接觸學生和家長,發DM 文書處理,跑郵局、勞工局等 

這兩個工作都有通知了,明天可以去上班
薪水都偏低,但是熬過試用期的話就可以調薪
雖然都不滿意,但是我都找工作這麼久了,應該去嗎?

也因為已經找了這麼久,卻勉強接受不滿意的工作
那我為什麼要堅持這麼久呢?
真不知道要怎麼抉擇才好耶Q____Q"

補習班的工作可以接受但是一個月只休4天
上班時間又是晚上,所以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以後也不能出去玩,不能去吃大餐了

人力資源的工作也可以接受
但是薪水真的很低只有2萬,如果週週休的話就ok了
但是想想其實也只是比補習班多放兩天假
調薪以後理想的狀況頂多就23或25吧!

上面兩點是我考量的因素
以前想要換工作的時候,總想要進一間大公司
當人家問起在做什麼的時候
不用吞吞吐吐的說:呃...就小公司的小助理
但是實際上找工作的時候又覺得困難重重
什麼雄心壯志一開始可能有吧,現在根本就已經磨光了
然後勉強找到一個不怎麼樣的工作
雖然脫離了黑暗期卻陷入另一個想要換工作的牢籠

所以我,現在要怎麼決定呢?

真的快要瘋了@____@"

======================================================

〈pm7:00 補充〉

當出現了我沒有辦法決定的問題時,最直接的反應就是“逃避”
這種時候我就會超級想睡覺
早上面試完以後,回家摸一摸,本來要去幫阿姨工作
可是最後我還是去睡覺了,一直睡到下午,起來以後還是覺得煩惱。

我想起上一次找工作的時候是剛畢業
因為黑暗期持續了好一陣子也是相當困擾
好不容易工作了以後卻因為環境不適應非常不快樂

還有後來換了新工作以後雖然很進入狀況
但因為工作沒有成長空間每天閒閒的所以也考慮要不要轉換跑道
剛好之前放棄的機會又回來了

上面那兩次遭遇都有B和我商量
雖然他總是生氣我沒有主見不能自己抉擇
可是還是耐著性子幫我分析,支持、鼓勵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至少在困惑的時候我可以跟他討論

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他了,今天我突然好懷念那個有人支撐著我的日子。


想了很多,覺得自己找工作找太久了所以對自己生氣還有否定自己的價值
突然想起小靖在另一件事情上面說過:
對漫長的一生而言,一年的時間或許並不算太長。
這兩個多月,過起來很漫長,可是其實只是一生中的一小段時間而已
我已經下定決心不依靠任何人,不管怎麼樣要都堅強的
所以不可以就這樣被打倒!

雖然不是最滿意的工作,但是,我要繼續努力下去
與其自怨自艾,先脫離現在的狀態再說吧!
等到我到了那些個讓我現在看著羨慕的年紀時候
一定不是現在這樣的我了,不管怎麼樣要一直努力變成自己滿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