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了早餐,開始我們趕場的一天
(其實早餐就開始倉促了,真是很有靈性(?)的兩個人,噗,又不是狗)

要去一廣看二輪電影
哇,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這不是我們國中的地盤嗎
哈哈,到還蠻陌生的

居然順利的發現了一個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布莊
就硬是要進去逛兩圈
而且也很衝動的買了一塊零碼布
雖然顏色沒得選
但是就是我想要的質感啊

很開心,改天要來徹底的逛一逛

下一張(熱鍵:c)

二輪電影,我們選了「渺渺」+「梅蘭芳」

梅蘭芳好看欸
黎明真的老了

渺渺沒有看完
感覺也是一個好看
有機會要把他看完

下一張(熱鍵:c)

中場跑出去買東山鴨頭塞一下牙縫
意外的,好吃欸
整個好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晚上要去看這個
據說是課外活動組的老師參加的舞團
基本上,我根本不認識那個老師
哈哈,我真的是老骨頭了我
不過大哥我還認得出來啦,噗

下一張(熱鍵:c)

看的不是很懂
(是現代舞嗎?)
但蠻感動的
要呈現出這樣一個場面
總是要很大的勇氣
經歷很多的努力和辛苦

就像玩社團一樣
外面的人總是看不出來價值在哪裡
但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感受到熱情
無論如何都要咬著牙玩出一個什麼

就是一個態度吧
是會感動人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趕場的一天
但是每一個行程都很悠閒開心
歐,所以應該說是"充實"

這樣的星期六,我喜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