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送上來的小朋友萱萱的媽咪送的大顆草莓
 看起來很好吃吧!?事實上也是真的很好吃啊^Q^
 真的好香好甜喔!我又想去採草莓了^_^有人要陪我去嗎?

今天去上電腦課的時候,要把手機拿出來關震動 (我真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
發現手機是關機狀態 (那我帶出門幹麻啊!?)
也沒想太多,可能沒電了吧@_@"
上完課回家換了電池,一樣不能開機
天啊.................不會吧.....................手機壞掉了喔....................

真的有必要對我這麼殘酷嗎?
我的倒楣運到底還要走到什麼時候?
到底還要經過多少磨難呢?
我的老天爺啊我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壞事?

不過後來想想,那我元旦那一天心血來潮把簡訊全部備份到電腦不就賺到
如果真的再也開不了機要送修,裡面的資料應該都一乾二淨了吧
哈哈哈,我就知道老天還是眷顧我的^O^ (這叫反向思考嗎?)





和扁扁和帥葛格抱怨完總算也心理平衡了一點
正覺得自己真的倒楣到可以上金氏紀錄的時候
不信邪又再換了一次電池 (原本跟我一起去上課的那一顆)
爺........怎麼可以開機了@__@"

ㄏㄡˋ,虛驚一場
扁扁說:套一句陳佐倫的話  ─  蠢死了!
好唄好唄,我又搞笑了喔?     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