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呆了好幾天,我 悶了。

想到一直在分期繳錢的電腦課程
就打電話來預約個課程上上吧
結果一打通立刻就定了今天晚上的photoshop
有沒有這麼積極啊!?哈哈

也好吧,再這樣下去我就快要發霉了
套一句某學弟的話,還會變成大馬鈴薯,噗
呃....發霉的馬鈴薯,我的媽呀!>____<

好吧,我承認這一篇我是在灌水
因為希望我的kiki快點達到1200成長度
然後就可以變成小黑鬼了,哇哈哈
要不然她的趴替帽一直被扁扁說是奇怪的角,生氣

哇哈,有沒有驚到,我的kiki一曝光就長這麼大
啦啦啦,因為我金屋藏嬌啊,羞~

好啦好啦,我要出門去上電腦課囉!
等著我回來變成美工大師吧 (只不過是上一堂課,最好是有這麼厲害!)
也許還可以去吃ㄧ下琪買給我的好吃炸香菇,歐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