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結束了一個禮拜,但是到了週末卻有一股寂寞的味道。

下午在胖家睡了一覺,這學期的課很集中,反而覺得體力不支了
晚上三人(+志良)吃完了飯,送走了胖(他回基隆)
我們又去投籃,最近愛上這個運動^___^Y 因為我可以投高分,YA!

這些都不是重點,從社辦出發去墊腳石的路上,就在忠勤樓旁邊
我們遇到了一隻松鼠,牠居然不怕人,也不躲到樹上
我懷疑他受了傷不會爬樹,因為他的尾巴怪怪的,不像一般的蓬鬆且多毛
志良倒是說他因為太餓了所以沒有力氣爬樹
他跑到我們的腳邊啃我們的鞋子,嚇的我驚叫連連
然後我們很快速的跑到門口的便利商店買了麵包要回去給牠吃
他就在地上,跑 跑 跑 、 跳 跳 跳 的
好多人停下來看牠,牠也一點都不怕,差點要把一群大男生當成樹了
我想他大概以為自己到了森林裡,哈...

後來人群散了,松鼠也跑到小樹叢裡躲起來,我們在電燈槓槓上放了一些小麵包
然後跟牠說掰掰,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哩!

志良是無話不談的朋友之一,雖然在當兵以後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曾經很希望他這一年是待在這裡的,這樣我就不是最老的,哈!
這樣就可以有人可以說話,在學思園聊天,哭訴生活上的挫折
不過我現在還是很好,因為不斷的遇上好人,找到了新的圈圈。

我又離題太多,一開始想提到的是:
我們也曾在學思園,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麵包給魚魚吃

餵食小動物也是我們共同的回憶裡彩色的一面
今天遇到小松鼠,對我而言也是一個奇妙的相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