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放春假了,心情很快樂 (笑)
今天很悠閒,這個禮拜很悠閒,只要上兩天課,耶...
雖然本來應該有很多事可以做,像是補充自己的專業知識啊,為就業做準備
但是就快要放假了嘛!當然要讓自己放鬆心情迎接假期 (好爛的偷懶藉口,哈哈...)

剛剛一個學妹找我聊天,想想我以前還跟他有過誤會咧
所以我還真的嚇了扎扎實實的一跳,居然找我談感情的問題哩
看來我做人還算小成功喔 (不能自己的得意起來了,呵呵...)
但是我也只能給他一些建議,還有舉很多很多自己親身經歷過的例子囉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要兩個人自己去溝通吧
旁人說的再多好像也沒有什麼大用處,不過還是希望我的"批哩啪啦"對他有一點幫助

然後我又一再的強調『做了決定就不管怎麼樣都不要後悔!』
否則回頭來回憶的時候只剩下怨恨那不是太淒涼了嗎?
"現在"是我們可以把握的,那就不要做以後會後悔的事
我可以把自己安排的很好,我現在做的事一百年以後回想起來我都不會質疑自己
我只要做到這樣就好了,別人不認同也沒有關係,我自己知道我是快樂滿足的

又再一次的覺得,在這樣的愛情裡我真的有得到東西耶
我很感謝親愛的他在這段路上讓我拾獲了很多寶貝
也許我走的並不順利,但是他都沒有離開,這已經是對我最大的包容和愛心了。

現在自己能這樣的給別人意見,看到他們在過度期中掙扎
想起那個時段的自己,不禁會心一笑,會過去的!
我們都會這樣在這段路上成長,也許你到達終點,也許放棄,也許換道路
但是路上你要珍惜的拾起寶物,這樣就沒有白白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