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有事情去找姊姊
(我二姊在黃色的房子裡工作啊)
進門前才閃過的念頭:電視盒還沒買
沒幾秒鐘的時間,姊姊已經幫我刷了這一台
還打了三間店才調到,爽啦,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都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姊姊辦事,我放心
我已經買了N件連長相都沒看過的物品了,心臟真的很大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所幸,這長相也還真不賴
是個標誌的美人兒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站起來喔
(不過插滿線以後會有一點兒不太穩,還是躺著免得她跌倒)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這小妞還是個騷底的
悶騷型的有沒有

亮橘色,我尬意

下一張(熱鍵:c)

說明書有夠清楚的
連我這個電器白痴都可以一次就成功
大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盒子上寫說:
貼心子母畫面,讓你一邊玩線上遊戲,一邊看球賽,打怪不冷場。

真的很貼心有沒有
一邊看康熙,一邊追網誌
大開心

--

另一個神來之筆

下一張(熱鍵:c)

也是有事情去找姊姊
也是沒幾秒的時間
我居然改變了主意買了這台送扁扁當生日禮物
照例,壓根沒看過裡面的東西長怎樣
心臟早就很大顆了啊

下一張(熱鍵:c)

非常有勇氣的把禮物放在扁的機車上人就走了
哇哈
水瓶座的就是有種啦!

--

結論:有個在黃色屋子裡工作的姊姊還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