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6點50手機的鬧鐘響起,無意識的關掉繼續睡
7點整手機又響起,是謝小良的morning call (好貼心唷) ╮(﹀_﹀")╭
我認命的起床了,天知道我有幾百年不曾這麼早起囉!

醒來趕緊梳洗一番+換衣服+最後整理行李
先到5樓拜拜,因為這一天是端午節哩
然後再到1樓等巧克力,天空居然飄著不大不小的細雨
打給謝小良他說台北的天氣很好,氣象報告說週末會是大晴天(果然不可靠)
但是過了約定的時間巧克力還沒有出現= ="
哈哈哈,迷路!迷路!不小心走錯一條街就是迷路,呆呆呆!

好不容易7點45分巧克力以半濕的姿態出現了
我望著天空心裡想:雨有這麼大喔?
不過再想想,逢甲到我家我騎車大約10分鐘多一點
這個小孩騎了25分鐘,25分鐘耶,要不濕也難唄!

但現在不是嘲笑他的時刻,技葛格幫我們查的火車時刻是早上8點零5分
事不宜遲,立刻出發,路上才知道這個臭小孩根本沒有進入狀況
不但給我慢慢騎,還悠哉的打算到火車站再買早餐,坐客運去新竹再到關西交流道
吼吼吼!早就改成坐火車到新竹再轉電車到新豐了耶!
我真是要被氣死了,這個死小孩說前一天打電動到天亮,沒時間看我傳給他的檔案>"<

一路上我不斷的掙扎究竟要拼看看到火車站來不來的及,還是轉頭到朝馬搭客運
不過天公疼憨人,到了車站寄完車,衝進火車站剛好看到莒光號進站
立刻排隊買好票(好險隊伍排的不長)衝上車沒多久火車就開了
呼.....當然是沒有座位的啦!(也沒有早餐,嗚...)不過本來以為根本就來不及的,真是好險^ω^ 

到了新竹換電車時間也是切的剛剛好,幾乎都沒有浪費時間在等待
這時不免又要誇獎一下貼心的技葛格,實在是幫我們安排的很好哩
到了新豐站也沒有等太久,建甫就撿到我們囉
結果這個時候問題才出現,新竹人居然對新竹一點都不熟啦= ="
(我應該沒有把巧克力是新竹人這件事說出來吧!?)
地圖我也看不懂,一切都要仰賴等一下出現的梅老大了,呵呵呵~
感覺她應該比較會看地圖吧!?

總之到這裡為止,本人已經覺得很驕傲了
非常順利的和大家會合,雖然好像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是唄
但是對我來說,就是很棒了啦,啦啦啦~ (所以從上了建甫的車之後我就進入恍神狀態@__@")

回過神來,就已經到達目的地,和另一組的成員會合而且開始烤肉了耶!
上圖是"烤肉生火小神童謝小良"表演他的生火絕技 (第一次看到這種奇妙的火種,紅色圓柱形)
還有大家努力的"報紙夾網子搧風煽到網變形"接力比賽

下圖則是"巧克力功能好多之人體吹風機"吹炭生火
本來火是升起來了,但是因為架子太高又隔著鋁箔,所以烤很久都沒動靜
巧克力就用嘴巴把火給吹起來囉,真的看的到火焰的唷!

↑而這個鹹蛋超人可愛扇子,則是"玩票性質生火小幫手" ^________^
不要看小扇子這樣,生火來說沒有功勞也是有苦勞的啦!
再不然,也還有拿來照相裝可愛年輕10歳的功能咩.....


↑看唄大家很認真的烤肉唷!
我們期數小歸小,也是很認命的好唄!
看巧克力每張都入鏡就知道他有多用力的在烤肉囉!
(早就想到這樣鏡頭會比較多了!?)

↑這一次烤肉的材料都是由園方幫我們準備,還不賴唷,內容很豐富,份量也很足夠
香腸、醃過的肉片、魚丸、鱈魚板、培根、米血(還附花生粉) 、土司、青椒、
鋁盒香菇(包括洋蔥奶油等配料) 、熟的調味雞翅、熟的玉米、蛋堡......等等

香菇就整盒丟在木炭旁邊悶熟,玉米塗奶油包鋁箔也是丟到木炭邊
東西多到吃不完,好幾樣我都沒吃,可是吃到的我都覺得很好吃耶!呵呵~

↑看大家第一口吃到的表情都多麼滿足哩!
之前提到巧克力的多功能在這邊又可以得到一證明:
香味四溢的香菇上桌之後我要幫技葛格拍照,但是因為背光所以臉黑黑
不過看左邊第2張照片,站在巧克力旁邊的技葛格整個臉亮了起來耶!
巧克力真的好好用窩^>^ (巧克力不要咬我= =")

↑邊烤肉當然不能忘了大合照囉!
腳架先生真是太棒啦!超級大功臣哩^________^b

一群人的感覺好棒喔!呵呵~ 這群老人裡面有大部分是我第一次和他們一起出來玩說
雖然會有一點不知道該聊什麼好的窘境@_@"
不過大家全都是待過返鄉(全青)的一份子
都還是關心著全青現在的狀況,這種感覺真是窩心
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喔!即使不常連絡但是心永遠繫在一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