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訝我會蒐集kitty磁鐵嗎?
哈哈~我也很驚訝︿( ̄︶ ̄)︿
因為拿著拿著,不小心就集起來了咩
這種"全民運動"當然也要共襄盛舉一下囉ˋ(*^﹏^*)ˊ

真的不誇張,看到一大堆網誌寫者都在蒐集
也看到報導說7-11的營業額大幅上升
更多人根本不喜歡kitty也在蒐集
哈哈,這種裝可愛、恢復年輕的運動
偶而為之大概有益身心健康吧!?

我的"財產來源"要感謝瑋老大的大力支持
應該大部分都是他丟給我的吧!
我個人的貢獻只有需要買東西的時候不麻煩的話會故意去7-11買
(我家被7-11前後夾攻,所以根本不麻煩,噗~
雖然我前陣子變節比較喜歡"全家"了^////^)

如果差個10幾塊會多買個小東西
不太會刻意為了磁鐵去買不需要的東西啦

今天呆呆珮說新聞在報有個人為了磁鐵
花了40幾萬,集到了50套
連他老婆都說他瘋了...
我的媽呀!7-11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買唷?
這款的就真的給他誇張到不行,很欠揍@___@|||

我的蒐集之路中間也停頓了好幾次,一直沒有收入或是一直重複
但是也緩緩的集到25個了耶~
(本來是26的,今天被抽稅了=_=|||)

聽說,聽說這個活動快要結束了溜
磁鐵給我拿來喔!
巧克力看到了沒,磁鐵交出來!!
還有答應要幫我集的某某先生,不要忘記嘿!

大家有不要的磁鐵可以給我,哈哈,反正多多益善呀(雖然我也不知道要那麼多幹麻>"<)

然後,聽說,聽說下一批會出史努比的捏
希望大家不要太瘋狂變成神經病就好^________^
一起來玩小朋友遊戲吧!

kitty還有3個隱藏版,但是我太不積極了
所以一個都沒有,哈哈哈
迷關係,我有小S,啦啦啦

這是陪巧克力去淡江找房子的時候
和謝小良在7-11買飲料拿到的哩
紅色舒跑輕體瞬間附的唷!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一共有5款說
改天再去碰碰運氣找看看
(小小聲的說:覺得這個照片的小S臉比較腫耶(′-`)y▂︴ )

呃...最後...最後...
我知道是該寫遊記的時候了,怎麼會冒出這一篇磁鐵的咧
之前就一直想寫了啦,但都忘了把磁鐵帶回家拍照

處理照片好麻煩喔!訂了大家的網誌的RSS以後(超方便)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文章耶,大家瞬間都拼命起來了咻!?

所以,所以...
我會振作,哈哈,明天努力搞照片,歐耶!大家晚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