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 第一屆全青盃

志良畢業的那一年,創辦了「全青盃」籃球比賽
即使是嬌滴滴的女生兒 (基本上全青的女生都很man啦)
到了這一天,也會超熱血的不畏大太陽早起打籃球

但是咧,為什麼大合照裡面會沒有我啊?
還真是奇怪咧
我左思右想,大概是因為我們891的女生都太正了
所以要跳出來單獨拍吧,噗

(以前沒有寫網誌,很多事情真的都記不得了
難怪我這麼依賴網誌,基本上本人的腦容量很有限哩@____@)

--

下一張(熱鍵:c)

↑ 第二屆全青盃

依然是熱血籃球
這一年KFC帶領我和扁扁組一隊
記得前一天晚上KFC、心慧、小胖和我還去國小偷練咧
結果我們當然是拿到不錯的成績啊
但是啊,一打完我就馬上吐了
真的是傲笑連,還被小胖罵了咧

--

下一張(熱鍵:c)

↑ 第三屆全青盃

熱血籃球again

回上一層(熱鍵:b)

從照片看來
我應該是有拿到投籃最高分
跟很高的貫修一起領獎狀,畫面整個不搭嘎

--

回上一層(熱鍵:b)

↑ 第四屆全青盃

改成保齡球大賽
閃耀911要畢業的那一年,很熱鬧

--

第五屆全青盃,也是保齡球
我因為要上班所以缺席

--

第六屆全青盃,保齡球
我缺席

--

下一張(熱鍵:c)

↑ 第七屆全青盃

老人代表是猴老大、友騰和我
我打了一個極爛
猴老大和友騰都超強的啦!
整個給我很難看,哈哈哈哈

這樣想起來,我應該兩年多沒碰到保齡球了
難怪那球兒跟我感情那麼不好
一直想要跑到溝裡去,嘖

不過分數低歸低,我每局都有兩個叉叉喔,很見鬼吧,我自己都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